乱山惜命

我最喜欢她了!@D_弥桑

--happy ☆overlay【背锅担当】--

可以被叫作赤姬。


雷安/酒茨,lof随便日,非亲友不要转载。

评论区每次更新开一会,然后关掉。

AO3不会翻车,用法自己百度。

微博:乱山惜命
头像:@火糖荞麦面
废话博:@朝仓赤姬
酒茨本通贩已开。




白雪,赤月,碧海,人间,我,你。

#雷安#8k字相声车《Wardmates in luv》

*双A(ABO),由“小伙子你玩几把吗”引发的故事【X】。
*本质是个超长的相声,特别傻。

不用带脑子看,我只是想说骚话!!

但是后面还有一段更傻的相声车……我……手动呼唤德○社各位老铁 @船马德云社 

*  下一篇就是J J曰M M了,你怕吗 @D_弥桑 

石墨链接,翻车不补,谢谢合作。
点我上旋转木马看雷安互相治♂疗疾病

质问箱

4.1魔都only小料

下图来自我们的老面 @火糖荞麦面 


 

热度(324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