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山惜命

我最喜欢她了!@D_弥桑

--happy ☆overlay【背锅担当】--

可以被叫作赤姬。


雷安/酒茨,lof随便日,非亲友不要转载。

评论区每次更新开一会,然后关掉。

AO3不会翻车,用法自己百度。

微博:乱山惜命
头像:@火糖荞麦面
废话博:@朝仓赤姬
酒茨本通贩已开。




白雪,赤月,碧海,人间,我,你。

#酒茨#【本宣】个人小说本《破晓》by:乱山惜命



staff:

封面: @D_弥桑 

插图: @阿术术_铃音哒家喵 

G图: @肉食性鷗科動物 

校对: @江上渡 

排版: @摸鱼排版 

特典: @大乐色壹 


预售:戳这里

微博有转发抽奖活动:戳这里


故事多为正剧、传说向,部分文章试阅可以在本lof里找到

再次提醒:本子预售时间是3月10日至4月22日,本子会参CP22

此外:之前说寄到台湾场贩的《九月四日13时14分》、《罗密欧与野兽》,剩余的全部我都让代理发回来了,只有裸本了,同步上架店铺,会和《破晓》一起发货。

购买:《罗密欧与野兽》

           《九月四日13时14分》

试阅可以走我以前的lof: @朝倉赤姬 

数量显示多少就是剩下多少,这次卖完真的没了……


还有问题可以下面评论、私信,或者质问箱

谢谢大家!表白辛苦为我忙活的staff们!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