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山惜命

我最喜欢她了!@D_弥桑

--happy ☆overlay【背锅担当】--

可以被叫作赤姬。


雷安/酒茨,lof随便日,非亲友不要转载。

评论区每次更新开一会,然后关掉。

AO3不会翻车,用法自己百度。

微博:乱山惜命
头像:@火糖荞麦面
废话博:@朝仓赤姬
酒茨本通贩已开。




白雪,赤月,碧海,人间,我,你。

#雷安#4.1魔都only小料《声色船马~applaud for love~》

文/校:乱山惜命

封面: @D_弥桑 

封设/排版: @摸鱼排版 

寄放摊位:山顶民政局  @萧丽侍 

价格:15R

cpp可以先收藏一下:地址

收录:二手奥拓《Nightmare or daydream》

          五菱宏光《The pitfalls of antelope》

          魔改玛莎拉蒂《To the end of the world》

说明:

(1)关于工艺:是个4w字车本,内里80g道林,封面星河纸,胶装。

(2)关于价格:本来说好的是无料TUT真的对不起变成小料了,价格定15R也是资金所迫,保证不会收利润的。

(3)关于印量:【更新】根据评论以及各路亲友鼓励还有寄售小姐姐的撺掇,我最后印了150本……绝对不会买不到的,我感觉预定了明年的厕纸。我真不想TB上面卖这个,好危险啊【】

想要和我交换的无料的正常私信我就可以www支持py交易[x

(4)关于领取:需要小钱钱&16岁以上&报出我的lof名字w

【更新】代购可以拿走多本,但是得确认委托人的lof和年龄哦。

(5)其他问题评论留言,谢谢大家了www

热度(1161)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