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山惜命

我最喜欢她了!@D_弥桑

--happy ☆overlay【背锅担当】--

可以被叫作赤姬。


雷安/酒茨,lof随便日,非亲友不要转载。

评论区每次更新开一会,然后关掉。

AO3不会翻车,用法自己百度。

微博:乱山惜命
头像:@火糖荞麦面
废话博:@朝仓赤姬
酒茨本通贩已开。




白雪,赤月,碧海,人间,我,你。

#雷安#1w2长车《To the end of the world》

*又又又是车,天使雷X恶魔安,恶魔在天使粗♂暴的指引下找回自己的存在,得到救♂赎的故事。

*在文艺和三俗的交界线来回横跳,然后就……唉。逻辑不要深究,我自己都害怕,我觉得我的文风是个象征自由的男人,它很难在一个地方停留很久,就像出门旅行不回来的海娃,气得我……只能狠狠地拍轮椅扶手啊!
*这辆魔改玛莎拉蒂会和之前的二手奥拓、五菱宏光一起,总共4w字左右,本来说好是出个无料……但是字数爆太多了,胶装加铜版纸封面算下来我有点负担不起……所以,它变成了小料【真的非常非常对不起大家!】都是发过的内容加少量的修改,应该没多少人要,我也不会印多……说好和我交换的照样交换就好w,放在摊里的有人想拿,给几块钱就行TUT

【关于小料具体的事情我会再开一条LOF说的!】

 ao3链接,不会翻车,用法自己百度。

点我上魔改玛莎拉蒂在秋名山入口排队等候


之前的

二手奥拓在这呢

五菱宏光在这呢

 

Lof爸爸你给我一个机会吧,别再屏我了,您不累吗……

热度(243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