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山惜命

我最喜欢她了!@D_弥桑

--happy ☆overlay【背锅担当】--

可以被叫作赤姬。


雷安/酒茨,lof随便日,非亲友不要转载。

评论区每次更新开一会,然后关掉。

AO3不会翻车,用法自己百度。

微博:乱山惜命
头像:@火糖荞麦面
废话博:@朝仓赤姬
酒茨本通贩已开。




白雪,赤月,碧海,人间,我,你。

#雷安#1w2长车《nightmare or daydream》

*1w2k字车,预警在开头注意避雷。

*给某太太的摸鱼,毕竟已经和她磕了好几个晚上的激情CP,她那么用心在摸,我也一定得掏出我的老肾拼搏一把!【我最擅长约别人的稿,然后在别人画我的稿的时候说骚话勾引摸鱼了(x)】

*等等我和她的性癖那么和谐统一这样是不是也算在间接暴露她的性癖呢,好的(x)。

*大概就是一个安哥中了元力技能然后被雷总抓到花式调戏啪啪啪的故事。贝利唯这个名字我瞎编的,你们就当是我……

石墨链接,翻车不补,谢谢合作。
点我上车看激♂情daydream或者nightmare

热度(4655)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