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山惜命

我最喜欢她了!@D_弥桑

--happy ☆overlay【背锅担当】--

可以被叫作赤姬。


雷安/酒茨,lof随便日,非亲友不要转载。

评论区每次更新开一会,然后关掉。

AO3不会翻车,用法自己百度。

微博:乱山惜命
头像:@火糖荞麦面
废话博:@朝仓赤姬
酒茨本通贩已开。




白雪,赤月,碧海,人间,我,你。

这边也想发一下

茨木的信……真的是不得了的糖啊朋友们
没想到《御风》里的情节成真了……
真的不是糖吗!起码是个有点玻璃渣的糖吧!一是时间线被拉到了退治之后至少不用担心以后会发生这个变故,二是两人的形象和性格终于有了延伸,而且这件事可以算得上无人可以插足的羁绊了,三是我自己cp滤镜,就和《御风》《猎艳》里头想的感觉一样,可能现在的酒吞是失忆或者转世,但是他会再次和茨木在一起,就很有命!中!注!定!的浪漫!我太喜欢这种浪漫了…
而且就和我之前想的那样,大江山发生重大变故的时候茨木并不在场,吞哥预见了这场退治并且故意支走茨木的可能性极大…无论如何都得保护你什么的,这种深沉的爱啊……
我更倾向于失忆的说法,可能是记忆被回溯到了不太成熟的那一时期,所以在式神绘卷里介绍是说沉着冷静的强大鬼王终将归来。
那这样其实很期待他记忆恢复啊!搞事搞事…
性格的话,内敛一点狂放一点我都觉得很好啊,内敛是更突出精神强大,这种性格的人所拥有的感情往往沉淀下来有着很难描述的魅力,真的很戳我,狂放一点的现在的吞哥,不惧天地唯我独尊的气场也是帅断腿…
对茨木的性格也有点想法了…以前只觉得他是酒吞滤镜,想法要么是单纯的要死,要么是混沌得没法表述【所以从来不看写茨木视角第一人称,完全没法掌控他的思维】但是现在看,茨木,可能是一个表面看上去很外放很高傲,内心藏了很多心事不会说出来的孩子…退治的事情哪怕酒吞不记得 他也不会跟酒吞说
然后自己背地里去消化 去期盼真正的鬼王归来什么的…或许曾经冲动,然后得到了教训【断臂】,然后想起以前挚友的教导,冷静行事。。。好的茨木也不是无忧无虑的茨木了,他有心事起来我也很喜欢
还有。分明是情人节活动的信 茨木字里行间永远只有酒吞 他心里只有他最重要的酒吞…可以的 这很茨木
最后最后,对于酒吞而言,我觉得退治这件事情对他的精神世界不会造成任何影响,只是经历过,而已,是一段想不起来的记忆罢了,就算想起来也没什么让他动摇的。现在的违和只当记忆回溯来看,鬼王是一路成长过来的,可以一见曾经的模样,但是只要在顶峰屹立过,高傲过,哪怕是失忆也不能改变他的王者风范的。
毕竟是酒吞。

不行!我还想皮一下!如果大家都以为酒吞是没有退治的记忆…那么如果 其实他是知道的…只是不在乎或者装作不知道…真令人兴奋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