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山惜命

我最喜欢她了!@D_弥桑

--happy ☆overlay【背锅担当】--

可以被叫作赤姬。


雷安/酒茨,lof随便日,非亲友不要转载。

评论区每次更新开一会,然后关掉。

AO3不会翻车,用法自己百度。

微博:乱山惜命
头像:@火糖荞麦面
废话博:@朝仓赤姬
酒茨本通贩已开。




白雪,赤月,碧海,人间,我,你。

我终于!拿到自己的本子了!给自己直男repo……
这次烫金的标题效果不错!咪咪 @D_弥桑 画的封面太好看了,抱住啾咪!海报的梦想我给你圆了,只是我这个手机色弱拍不出它的好(跪
三张超好看的插图来自阿术术! @阿术术_铃音哒家喵 这次阿术术要问鼎CP劳模了,可惜你关窗那天我没来得及回去到你家楼下放炮……😂😂😂
谢谢我的代理小姐姐E酱,她真的太辛苦了!之前预售的部分全都打完了,小小期待一下有人repo。

CP场贩剩下的全部走通贩,还有少量立牌(画手 @大乐色壹 )和海报。海报是带海报筒的,不会折叠~

通贩地址在这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