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山惜命

我最喜欢她了!@D_弥桑

--happy ☆overlay【背锅担当】--

可以被叫作赤姬。


雷安/酒茨,lof随便日,非亲友不要转载。

评论区每次更新开一会,然后关掉。

AO3不会翻车,用法自己百度。

微博:乱山惜命
头像:@火糖荞麦面
废话博:@朝仓赤姬
酒茨本通贩已开。




白雪,赤月,碧海,人间,我,你。

#雷安##R18#《煞星》

*1w+一发完,沙雕相声带小车车,不需要带脑子看,只要一起哈哈哈哈地笑就好了(x。

*双偶像pa,关于分手pao的故事。这个背景可能会是一个系列文,后续还有交代其他的小故事,但文风不一定一直如此放飞自我……小偶像真的好好食,大家一起搞小偶像啊!

*最近不愉快的事情太多了,希望我尽力一皮能稍微让大家快乐一点?!雷文让人开心愉悦!

*以后每更新一次,评论区开一段时间就会再关掉啦,对各位说抱歉了,谢谢喜欢!

严禁转载、KY评论我会删掉、AO3用法自己百度

点我看雷安分手pao

热度(304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